潇湘轻舞

关于“白嫖”

       首先抱歉占tag,不过刚才看见一些言论,我觉得我必须要反驳。
        我是王凯粉,也是楼诚党,如果不是因为cp,我想我是不会也没有机会喜欢上王凯的,我以前喜欢的那个人也是通过cp才喜欢的,对,就是我头像那个,如果要撕逼,请不要牵扯到这个,我想有脑子的人也不会随便乱喷。
        我为王先生艹过热度,投票、搜索,还是其他什么,只要我看见了的都会去。我的微博也是为王先生奋战过,当初王先生被黑的时候几乎是整晚都没闭过眼,几乎每晚都要表白净化广场。我买周边,但是绝对量力而行,因为我还在读书,我用的是我父母的钱。周围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王先生,生日礼物也都是送的与他有关的东西,就连备注或者临别赠言都写的王太太、王妃。
        可我不混粉圈,因为也不是没混过,粉圈是很洗脑的东西,而且总是在撕逼。我不参与,也没时间参与,除非是原则问题,比如1130。而且,我一直认为,没有道理的撕逼、满口脏话的撕逼、自以为高高在上的撕逼以及没有限度的撕逼,都只会给自己爱的人掉份儿。况且,也只会让路人对这个人的粉丝印象不好,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演员本人。
        我为什么要发这条?是因为我不止一次看见“白嫖”这个字眼,现在,在这里,又看见了。我从不用这个词,甚至觉得这个词是很侮辱我爱的人的,什么叫做嫖?是,我的确曾经跟风说很想要睡他,但我清楚地明白那不过是开玩笑,虽然也有私心的成分。但什么叫做嫖?我爱的人是出来卖的吗?
        为自己爱的人花钱,是自己的事。并没有任何规定要为他花钱,况且还有一些经济并没有独立的姑凉或者家境不怎么好的姑凉亦或是真的没什么钱的姑凉。如果不为他花钱,就不叫爱他吗?我想,量力而行。
       我不准备就这次的楼诚圈撕逼说话,我也就是一个只会看文的小透明。但我围观了这么几天,只觉得,从个人上升到整个圈子的,都没脑子。就打个比方,每个粉圈里都有那么几个傻逼,难道所有粉丝都是傻逼?
        没有任何人可以凌驾于他人之上。
        我等着谁来开除我的所谓粉籍,但我想说的是,没有人有资格干这种事,就连我爱的人也没资格。因为我爱他,谁也无法改变。

评论(159)

热度(37)